close

老爺對現在的工作抱怨連連、相當不滿,已開始找工作,想轉換跑道。

實際上現在的工作雖累,但待遇和福利真是相當不錯,還是在許多人都欣羨的國際知名企業,我認為放棄的話真是相當可惜。當然,忙起來可能連續一個月都十點以後才下班,因為晚入職場,也被比自己年輕許多的同事頤指氣使,真的是很累、精神上也很緊繃的工作,但若熬到兩年,而非待不到一年就換工作,對於以後求職一定會比現在有幫助。這是我的想法。

昨天與媽媽通電話,她語氣十分急切,認為我太放縱老爺的不切實際,到時找不到工作比工作累還更嚴重。媽媽當然是為了我的幸福,以及未來若有小孩的安穩家庭生活著想,但面對老公的情緒,我也有著無力感。

我知道老公或許是在某些方面不夠成熟,三十二三歲的人了,由於學歷較高,才進入職場沒多久,還是很嚮往著求學時代能夠自我安排時間的生活。或許從小到大都是安穩無虞、經濟上沒有壓力,讓他對薪水看得很淡,只希望自己能樂在工作,但對於現在台灣經濟的嚴峻情勢,這樣的想法當然是有些天真了。但我現在做的是part-time的工作,也沒什麼立場去說他,畢竟相較之下,我真的輕鬆多了。

今天早上談到了這個問題,我希望他在還未找到下個工作前,不要總是帶著負面情緒去上班,這樣只是一直不快樂,也不會讓情況變好。倘若現在丟出去的兩個履歷沒有回音,那就忍耐著再待一段日子再離職,會比較有優勢。但說到後來他就不太高興了。我要怎麼辦呢?剛剛想到這件事又感到無力,於是我抽了大天使卡。抽到的是這張「關係和諧」:

Relationship Harmony  

幾乎每次都是如此,抽到的大天使卡,總讓我覺得神奇。書中的「補充訊息」的句子,常常能夠與現在的情況相吻合,和我在思量這件事情時想到的一些關鍵字或是情境若何符節,而鼓勵性的話語總是讓我看著看著又充滿著正向力量。

這些正向的文字,就我之前經歷一些對我生活影響很大的衝突而言,真的很有力量。說來神奇,我倚靠著這些正向力量,正向思考,終於度過了一些難關。願這一次我也能把事情都處理得圓滿。

你將被委任為率先將和平帶入這情形中的角色。觀想其中所涉及到的每個人(包括你自己),都是共同合作且敞開心胸的。

信任你所接收到的內在指引,知道改變有時是不舒服,但卻是必要的。祈請我協助你在關係中任何需要療癒的部份。

知道所有關係的核心最終都是祝福、成長的課題與愛,即使外表看起來並非如此。盡可能保持專注在這實相上。

現在我是居間的角色,兩邊都給我大量訊息,兩邊都讓我不好過。「將和平帶入」的角色,是要我在知道「所有關係的核心最終都是祝福、成長的課題與愛」的前提下,調解雙方吧。改變真的是不舒服,今天與老公討論時果然氣氛變差了,但我想我努力傳達的訊息是對的。反省我說過的話,也許有一些仍是太不修飾了,期許在大天使拉貴爾的指引下,能夠如卡片上傳達的訊息那樣「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,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」。

另一張牌是切牌(洗牌到最後抽取最上方一張閱讀後,再看最下方的牌)「水晶般清楚的意念」:

Crystal-Clear Intentions  

在內心對你心之所想望的一切,形成清晰的意象,......允許自己去觀想這願望已經實現,並體驗到當你的願望實現時,情緒與身體的感覺。不必擔心這願望如何實現,造物主無限的創意,會以一種聰明的方式將它帶給你。只需遵循內在的指引,去採取相關的步驟來共同創造這神聖的願望,而當美好的一切朝你而來時,允許你自己去接受它

這段話看似跟我現在的問題沒有直接關聯,但神奇的是,在我今日抽牌的不到半小時前,我正在看《秘密》這本書有關「觀想」的部份,看完有關觀想的這段內容後,我就告訴自己,要多去把我的願望具象化(還想去找IKEA的型錄把我喜歡的廚房、客廳樣子都剪下來,但沒找到):

我要個舒適的連接飯廳的廚房(櫥櫃是木質的,牆壁是白色調,窗台上還放著綠色植物)(《秘密》說這些願望要越具體越好,甚至連氣味、觸感都真實),我的一個正在學步年齡的孩子坐在餐椅上咿咿呀呀,而我正在廚房中準備晚餐,一邊唱歌或是對小朋友說話。孩子的爸不像現在加班到十一點多,而是正常的用餐時間約七點前後就能回家,他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家,逗弄著孩子,問我(就像他現在每天回家後做的一樣):「北鼻,妳今天過的怎樣,有沒有開心?」

多美的畫面。

這是我抽牌前幾分鐘心中想的畫面,然後我就拿到這張切牌了。簡直符合到不可思議。

謝謝大天使麥可給我的指引,我會繼續好好觀想著我的願望,等待它實現。

謝謝大天使拉貴爾給我的指引,我會繼續耐心聆聽,運用智慧去協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 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